胃潰瘍,艾力康,燕窩,12指腸,幽門桿茵,慢性胃炎,腸胃保健黏膜修復,壓力大,抗生素,胃幽門

  

 

請問經常胃痛,然後十年前有12指腸潰瘍的病史,最近又有12指腸穿孔,醫生說是反覆性12指腸潰瘍,這喝燕窩有什麼幫助嗎?
然後除了燕窩還需要搭配其他什麼保健品嗎
現在人壓力大,飲食習慣快速又偏重口味油膩!容易導致胃部黏膜受損,甚至有胃部潰瘍問題發生!

胃潰瘍的成因經醫學統計發現,大約80%的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者終其一生會得到的是慢性胃炎,或是引發了胃潰瘍,就必須將其除之而後快。因此補充艾康明益生菌,也可以幫助調整腸道菌叢,減少胃幽門桿菌感染風險,避免胃潰瘍發生!再搭配平時燕窩飲幫助黏膜修復,對腸胃保健效果非常棒喔!

#胃幽門 #益生菌 #十二指腸穿孔胃潰瘍 #胃痛 #燕窩 #壓力大 #胃黏膜受損 #胃部潰瘍 #慢性胃炎


————————————第二篇————————————

  


每天吃太多公司的健康食品,一陣子後會不會胃食道逆流或食道灼傷?

朋友吃了後不舒服到極點,醫生不准他繼續吃健康食品。否則最後會穿孔,這個說法是否正確?

👉不正確

常常有人會提問或反應客人使用後的狀況,其實人身體有很多的狀況,和產品本身並沒有關係,反而是個人的飲食狀況丶生活習慣丶身體狀況影響比較大,只是剛好有在使用產品,就會聯想到,是不是因為吃了這個產品的緣故?建議大家以後遇到消費者反應的問題,可以先詢問他過去的病史丶生活習慣丶是否有用藥丶是否會過敏丶使用產品的品項丶使用產品多久了?這些資訊都要完整,不然沒辦法分析是不是因為產品的緣故。要讓客人了解:就連醫生,都要見了面,把這些東西問清楚,才能幫病人下診斷,況且我們不是醫生,更不能憑據客人的幾句話,就判定這個跟產品有關係。

保健食品不是藥物,是營養素。並不會造成上述情況。
我們所有產品皆為食品不含西藥,食用後不像藥物有明顯副作用,而且每一支產品都有眾多消費者使用過。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代理商面對消費者使用後的各種身體反應形容,根據我的經驗有8成都是很微小反應,或是他的生活型態改變,或當時有吃到其他食物,其他藥物副作用而導致不舒服。通常都直接推說是我們產品的問題。

連去醫院或藥局拿藥買保健品吃了不舒服,也沒人可以問,說成跟健康食品有關是不合理的。

Aicom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安全性測試,我們公司也不是什麼白牌微商公司

也不能怪醫生
醫生通常不敢推薦保健食品。

目前保健品市場十分混亂。真假產品難辨認,產品良莠不齊,甚至有產品摻雜激素或藥物。產品的不確定性增加了服用的不可靠性,更嚴重的說,產品的不確定性可能會危害到身體健康。

所以選擇有信譽的公司購買產品很重要
使用我們公司產品的消費者有幾萬人
我自己本人也是天天吃十幾顆

沒有人因為吃我們產品引發胃食道逆流或是食道灼傷。

胃食道逆流或是食道灼傷的成因很多,但不會是吃幾顆Aicom保健食品造成的,請放心。

我也是⋯+1
天天吃十幾顆
沒這個狀況

我也是
所以應該是他自稱其他因素沒有說吧!然後醫生直接判斷

@艾康明 YOYO 謝謝!公司的產品真的很優,他說我也是嚇了一下,我會把我們的對話給他看的
我自己吃也都沒問題

這個醫生說法依據何在?

我之前有最嚴重等級的胃食道逆流,我天天吃Aicom 保健品。沒事的

我吃Aicom的保健品,反而胃食道逆流的狀況改善了!
之前只要喝咖啡就火燒食道的感覺,目前吃了4個月保健食品,很OK 喔!

真的?太棒了。我來跟他說

Aicom保健品我每樣都吃,每天10幾顆,原本也是有胃食道逆流,吃Aicom保健品4個多月,反而改善很多。
謝謝你的實例

謝謝妳🙏🏻

其實那個醫生説法真的亳無根據,照他的說法,那個客人連藥都不能吃了,藥有很多都是膠囊,那麼長期有在吃慢性疾病處方的人,不就每個人都胃穿孔?請大家放心,公司產品,我是全產品使用,每天起床空腹就吞掉二十顆膠囊,以免忘記,吃了一年多,完全沒有腸胃問題,我的胃潰瘍這一年多以來,完全沒發作過,我以前一年至少要發作二-三次嚴重的胃痛,我因為保健食品身體改善很多!

醫生請他下次回診拿我們的產品給他看,他要看成份
我覺得是醫生隨便找一個理由跟病人說

醫生懂看病,不懂保健食品,甚至不相信保健食品,所以去問醫生得到的答案,差不多都是否定的比較多,如果今天這些產品是放在他私人的診所賣,他就會告訴你非常好要趕快吃,所以他推不推薦產品,來自於他有沒有獲利,如果沒有任何利害關係,他是不會建議患者吃任何產品的,因為吃出問題,他還要負責,他有可能被告,他幹嘛要幫一支沒獲利的產品背書?

真的!他跟朋友說現在開始你都不要任何保健食品,只吃我開給你的藥

你看吧!正規治療是必要的,但還是需要保健食品來補充調整,藥是化學合成的,雖然可以治療疾病,但是也有副作用,保健食品通常是由天然的動植物萃取,對身體是沒有負擔的

醫生也是找對他有利的方向走

#醫生說
#醫生會說的話
#醫生不相信保健食品
#藥是化學合成
#保健食品通常是天然的
#每天十幾顆艾力康都沒事

#潰瘍 #胃痛



-----第三篇-----------------------


  

有代理吃白賦美5分鐘就胃痛全身發熱是什麼原因
但她是胃痛

胃痛的原因很多,胃痛的位置約在肚臍周圍、上腹到胸口間。日本醫學博士井上修二表示,常見的胃痛可能是因為生活習慣不良、胃部疾病,造成胃酸分泌過多,使胃黏膜受損、潰瘍,進而產生疼痛。建議可以同步安排做胃部的檢查,現階段可以調整白賦美至飯後吃,並搭配燕窩飲幫助胃部黏膜修復!


代理說她飯後吃,怎還痛?


那真的要好好檢查自己的胃部有沒有狀況!現在人壓力大,飲食習慣快速又偏重口味油膩!容易導致胃部黏膜受損,甚至有胃部潰瘍問題發生!

胃潰瘍的成因經醫學統計發現,大約80%的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者終其一生會得到的是慢性胃炎,或是引發了胃潰瘍,就必須將其除之而後快。因此補充艾康明益生菌,也可以幫助調整腸道菌叢,減少胃幽門桿菌感染風險,避免胃潰瘍發生!再搭配平時燕窩飲幫助黏膜修復,對腸胃保健效果非常棒喔!

#胃潰瘍 #白賦美 #胃部黏膜 #胃部潰瘍 #胃幽門桿菌
#黏膜修復 #腸胃保健 #胃潰瘍 #慢性胃炎 #益生菌 #燕窩飲



--------------------------------第四篇------------------



  

#益生菌
#胃潰瘍。#壓力大 #胃黏膜受損 #慢性 #胃炎 #胃幽門桿菌 #胃保健 #抗生素

請問吃益生菌對已經胃潰瘍的我來說有效嗎?雖然說蠻晚保養腸胃的我還是想試試看。朋友問的。請問一下她這樣適合吃益生菌嗎
現在人壓力大,飲食習慣快速又偏重口味油膩!容易導致胃部黏膜受損,甚至有胃部潰瘍問題發生!

胃潰瘍的成因經醫學統計發現,大約80%的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者終其一生會得到的是慢性胃炎,或是引發了胃潰瘍,就必須將其除之而後快。因此補充艾康明益生菌,也可以幫助調整腸道菌叢,減少胃幽門桿菌感染風險,避免胃潰瘍發生!再搭配平時燕窩飲幫助黏膜修復,對腸胃保健效果非常棒喔!
建議同時去做胃幽門桿菌檢測,如有感染醫師會使用抗生素治療,療程結束更要好好補充益生菌喔!抗生素是不分好壞菌通殺
好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雷神好運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